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珠峰杯”研究生学术论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7本文已被浏览 27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珠峰杯”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活动从11月12日正式启动,分别于12日、19日、12月3日分三场举行,10位硕士研究生对自己的学术论文进行了现场报告。论文或从理论方面进行探讨,阐述对民族文化及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思考;或以数字化技术为支撑,对3dMAX及VRP技术在非遗保护中的应用进行实践;或基于前沿技术,结合“互联网+”,探索设计西藏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中手机APP平台。论文题目新颖、结构合理,现场讲述清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学院领导、硕士生导师等5人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审,他们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论文成果,同时也指出论文整体还存在知识储备不够、理论基础还需提高及部分论文论证不到位、设计不够合理等问题。
随后,结合现场打分情况,经评审小组评定,段发华论文获一等奖,曹海龙等2人论文获二等奖,张丽莹等3人论文获三等奖。获奖论文将推荐参加学校第二届“珠峰杯”研究生学术论坛。 
(文:段发华、宋维亮/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