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举行第五十五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8本文已被浏览 248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党校管理学院分校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4209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跃教授与第五十五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管理学院辅导员、培训班班主任张浩老师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党校学员孟思雨代表全体学员发表党校学习感言。她表示,通过此次党校学习,使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明确了党的根本宗旨,端正了入党动机。她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锻炼技能,维护祖国统一,增进各民族同学的交往、交流、交融,在党的培养下,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张浩老师对本期党校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经过刻苦学习,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鼓励学员们不断学习进步。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跃教授为本期党校优秀学员颁奖,并作了交流。他在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后,围绕当前大学生为什么入党、入党做什么、怎样入党三个问题,对党校学员做了深刻的思想教育。随后,他紧密结合管理学院正在推进的“三三六”党建模式、“一二三”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建设的进展情况,详细讲解了学校“一一三三二六六”转型发展思路的内容。他要求管理学院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紧密团结在管理学院党组织周围,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验,严于律己,刻苦学习,提高专业能力,为壮大党的组织,推进党的事业而不断奋斗!
                                          (文:张浩/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