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举办“闪亮之星,话筒梦想”主持人大赛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5-12-08本文已被浏览 257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展现医学部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每一个拥有播音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12月5日晚,医学部在T102教室举办了“闪亮之星,话筒梦想”主持人大赛。医学部200余名师生共享了此次语言盛宴。
大赛在《明天不遥远》的诗歌朗诵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即兴绕口令四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独具特色的表演方式将自己的风采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特别是在模拟主持和绕口令环节,2015级护专1班的强久拉姆同学以一场“民大好声音”渲染了整个大赛现场,选手以灵活机智、伶俐的口齿征服了在场的每个人,真挚朴素的情感像一股暖流,流入每个人的心田,顿时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5临本1班的史宏磊同学以稳重的台风与流利的语言表达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赵亚莉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谈到,从整个比赛的过程及效果看,此次主持人大赛无论是组织方还是参赛选手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的,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广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认真、敬业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使自己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每个人努力做好自己人生舞台的主持人。
 
(文:张爱玲/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