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板报展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1-06-29本文已被浏览 512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表达我院全体师生对党取得伟大成就的讴歌和赞美,财经学院于2011年6月27日在第四教学楼前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板报展,热情讴歌和展现党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庆建党90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此次展板的内容是由我院党总支安排部署,各党支部精心设计电子版面,并统一用彩色喷绘打印制作,共展出宣传展板8块,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以来在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板图文并茂,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壮大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展板一经展出便吸引了许多老师、同学们驻足仔细阅读,不时发出感慨赞美之声,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的同时也激发了全院师生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
此次展出活动使师生们再一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丰功伟绩,感受了在艰苦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卓越精神,同学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在这新的伟大的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现实自身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文:贾雁岭/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