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组织交流团参加第七届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学术节活动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5-12-09本文已被浏览 244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第七届学术节活动于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举行,应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邀请,医学部组织部分学术骨干、教学办及实验中心负责人,由常务副主任陈元教授带队,参加了第七届中山医学院学术节。
学术节历时5天,期间观摩团参与了学术节部分学术交流活动,并分别与中山大学医学院和药学院相关教授进行了结核病、藏药标准化及藏药药理研究方面的交流;另外,观摩团还与中山医学院领导、院办、有关老师就公共实验平台运行管理、基础医学专业课程体系的优化与探讨、现代医学教学模式与实践、机能学实验整合及本科生综合性创新性实验开展以及临床医学专业课程整合的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参加第七届中山医学院学术节活动,医学部教师充分了解了目前医学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热点、前沿内容及发展趋势,在藏药与结核病研究等方面的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习到了目前国内医学教育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模式。同时,进一步实现了医学部对口支援工作的重心下移,使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落到了实处。
(文:毋瑞朋/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