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张咀村工作队组织召开张咀村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5-12-09本文已被浏览 242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6日下午,学校驻礼泉县张咀村工作队组织张咀村“三委”班子及村民代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张咀村村长张金海主持,包括工作队在内的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工作队队长李英先介绍了工作队入驻以来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回头望”工作的开展情况,“一事一议”、“以工代赈”等项目的申报及资金使用情况,健身器材申请及安装情况,贫困户精准扶贫项目的考察及调研情况等。还对确定的24户贫困户进行了逐一宣读。
村书记周志华汇报了张咀村村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移民搬迁、文化广场建设、党建活动室等2015年所有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公开。最后,周书记对张咀村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张咀村下一年的主要工作是在工作队及第一书记李英的协助下招商引资、发展产业。
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响应“四议两公开”政策要求而进行,目的是希望通过群众监督,规范化张咀村的村务公开民主管理,促进张咀村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文:赵娜娜/图:田静/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