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咸阳日报及咸阳新闻网报道我校驻礼泉县张咀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5-12-09本文已被浏览 257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我校驻礼泉县张咀村第二批驻村工作队自2015年8月驻村以来,积极了解村情民意,努力为村民办实事,工作队开展的工作得到了咸阳市、礼泉县组织部和扶贫办等部门的认可和表扬。12月4日,咸阳日报记者对工作队进行了采访,并于12月7日分别在《咸阳日报》及咸阳新闻网做了报道。
工作队先后协助村委申请了“一事一议”、“以工代赈”、“幸福院”等项目, 向咸阳市体育局为村里新落成的活动广场争取到了健身器材。10月16日,“全国扶贫日”当天,工作队组织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不仅为村民带来免费医疗及法律咨询服务,还带来了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同时,工作队认真细致地开展了“回头望”工作,在对贫困户进行逐一走访及登记之后,确立了24户贫困户并予以公示,先后召开了村三委及村民代表大会、贫困户会议等,并对最终确定的贫困户按每户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类,开始着手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具体扶贫项目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争取实现早日脱贫。
(文:赵娜娜/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