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主题班会视频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5-12-10本文已被浏览 267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8日-9日晚,第二届西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评委组在我校教职工活动室对参赛选手提交的主题班会视频进行了集中评审。
评审会开始前,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隆琼对西藏民族大学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说,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开赛以来,全区辅导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立足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特别是提交的主题班会视频,展现了我区高校辅导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隆琼希望各位评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立足辅导员主题班会策划书和主题班会的主旨内容、实际效果,认真评审,为辅导员职业能力的整体提升作出努力。
各组评委分别从主题班会视频的教育目的、内容、过程和方法、辅导员的素养等方面对44名参赛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评审。参赛辅导员的主题班会包括感恩教育、诚信教育、责任意识教育、职业素养教育、就业指导、人际关系沟通等诸多方面内容,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班会内容以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为基础,不仅适合学生当前的思想和心理状态,更旨在引导学生进行探讨和体验。班会组织过程注重学生的体验和道德感悟,有很强的导向性。整个班会过程,特色鲜明,重点突出,辅导员仪表端庄,亲切自然,充分展现了参赛辅导员的策划能力、组织能力、表达能力、熟练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和现代技术引导学生的能力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
(文:杨红昌/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