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2015年“激扬青春 唱响民大”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5-12-11本文已被浏览 300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9日晚,西藏民族大学第二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学校团委、学工部主办,学生会承办。学工部部长达瓦次仁、附属中学王瑛、教育学院张继芳、保卫处普布次仁、团委梁军莉、黄维,第二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获奖者扎西泽措同学共同担任评委。来自西藏六所高校的辅导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近300人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校园歌手比赛,由各学院及附属中学开展初赛,最后共有13名学生入围参加了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组合演唱,13名选手分为四组,以组合形式共同演唱一首红歌;第二轮为独唱,各选手演唱一首歌曲。为了鼓励学生进行音乐创作,本次比赛演唱原创歌曲的选手,总分在演唱得分的基础上加1分。经评委打分评比,体育学院旦增平措以原创作品《旦增姑娘》获得一等奖。
同时,在比赛的开场环节,大学生艺术团为来自西藏自治区的辅导员们献上了极具陕西特色的舞蹈《天地秧歌》。最后,合唱团演唱歌曲《吉祥欢乐》和《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表达了对每一位参赛者的祝福。

 

                        
                                (文:黄维/图:侯国立/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