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顺利完成2015年牧民牲畜清点工作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5-12-14本文已被浏览 265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0日至12日,学校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严格按照改则县察布乡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协助乡干部及村“两委”干部完成全村牲畜清点登记工作。
按照预先制定的方案,由乡政府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官共同组成工作组,乡干部、村委和村官负责对全村的存栏牲畜进行清单登记,驻村工作队全程进行监督并对牧民群众进行宣传动员,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实施草场补助及畜牧清点的重大意义,提高牧民的生态保护意识,切实保证合理的草场载畜量。
麻木卓玛村南北牧区范围近400公里,牧民群众居住特别分散,工作组冒着零下三十度的严寒,逐户深入牧民圈棚,逐一清点,实施做好数据登记,全力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
截止到本月12日,全村61户牧民群众的牲畜清单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相关统计数据已按规定报送至当地政府。
(文:谷伟刚/图:杨忠宁/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