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教师参加2015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4本文已被浏览 249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2-13日,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在杨凌举行,会议由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外语学院郭彧斌、刘晓艳和尹辉等3名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专家学术报告和学术论文交流与评奖等3部分组成。在专家学术报告环节中,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语言学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蓝纯教授作了题为“《大学思辨英语教程》之《语言与文化》理念与实践”的主题报告。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党争胜教授作了题为“对大学英语教学的几点思考”的主题报告;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俞洪亮教授作了题为“Tertiary EFL Education in China:What Does the Future hold and What Can We Do about It?”的报告。12日下午,来自陕西省高校的大学英语一线教师对本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交流。
在论文交流与评奖环节中,外语学院李葆卫老师提交的题为“‘中国政府西藏白皮书’汉英平行语料库的建设及应用研究”论文荣获二等奖;魏娜老师题为“学习动机、动力对大学生英语学习认知与成绩的影响--以西藏地区高校学生为例”论文荣获三等奖。
   本次研讨会不仅为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深化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出了新的思路,也增强了西藏民族大学与陕西省省内高校大学英语教学界的沟通与交流。
                                    (文:尹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