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唐泽辉副校长看望慰问驻玛日玛村工作队队员并参加驻村工作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5-12-15本文已被浏览 26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9日,唐泽辉副校长赴改则县察布乡玛日玛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并参加驻村工作。
唐泽辉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玛日玛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对队员们的精神风貌、工作状态表示认可,并向全体队员表示感谢。他要求工作队全体队员,一要加强团结,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利用这一难得的集体生活的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与同志们建立深厚感情,能够成为一辈子的朋友;二要注意安全,特别是要注意冬天取暖安全、出行安全,平平安安驻村,健健康康返校;三要深化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开展工作,深入牧民群众当中,与牧民群众打成一片,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在玛日玛村,唐泽辉还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主动征求“两委”班子对工作队的意见和要求,了解玛日玛村在脱贫致富、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两委”班子提出组建玛日玛村农牧民建筑队的建议,他要求玛日玛村工作队要积极行动起来,把组建玛日玛村农牧民建筑队作为近期工作队工作的重点,努力促成建筑队早日组建,为壮大玛日玛村集体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进村前,唐泽辉委托工作队向老党员、困难户发放了慰问金。
据了解,慰问工作结束后,唐泽辉将作为工作队一员,与队友们同吃同住,直接参与驻村工作。
(文:严寅春/图:胡建彬/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