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修订完善本村牦牛育肥建设项目合同 积极助推产业扶贫 保障村民权益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5-12-15本文已被浏览 249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经过一个星期的不断修订、完善,《改则县“短平快”项目——察布乡麻木卓玛村牦牛育肥建设项目合同》初步制定形成。12月12日,学校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在村委会共同商议合同内容及相关方案。会议由驻村工作队队长扬忠宁主持。
杨忠宁队长对《合同》中提到的购牛数量、种牛质量、管理措施、违规追偿等条文内容对村“两委”成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针对《合同》条文中存在的异议,驻村工作队员也与村委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过为期一天的商讨,《改则县“短平快”项目——察布乡麻木卓玛村牦牛育肥建设项目合同》内容基本落成,为下一步申请资金及购买优种牦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麻木卓玛村工作队根据当地实际,着力为当地村民寻找致富门路,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解决影响本村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瓶颈制约问题。在挖出贫根、植入产业、精准扶贫的同时,不断根据自身所学知识,为其产业扶贫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进一步保障牧民的经济权益。
(文:谷伟刚/图:杨忠宁/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