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手册》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5-12-15本文已被浏览 226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0日晚,我校研究生处在T104、T201两个教室同时举行《研究生手册》知识竞赛,2015级176名研究生参加了竞赛。
为了贯彻学校党委关于依法治校,让学生知法、懂法,培养良好学习风气的精神,使我校2015级研究生全面了解学校的转型发展战略,熟悉和掌握学校系列研究生管理政策、条例和规则等文件,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业任务,研究生处决定开展第三届《研究生手册》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试题内容以《研究生手册》为主,并结合我校“一一三三二六六”总体发展战略,要求考生对我校的研究生管理条例和学校转型发展有充分了解。
经过研究生处对考生试卷认真评阅,发现绝大部分研究生对我校《研究生手册》中的相关内容比较熟悉,并能长期关注我校的发展动态,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优秀奖21名,给与奖金鼓励。
(文:王娜/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