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举办“医在我心,谁与争锋”医学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5-12-15本文已被浏览 228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1日晚,医学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医在我心,谁与争锋”医学知识竞赛总决赛,比赛评委由康龙丽、李扬、朱振中、马利锋、戎浩、张媛、马辉老师担任。医学部副主任郑建文、党委副书记赵亚莉及嘉宾教师全程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20多天,经过单科报名、初赛、复赛等环节的选拔,2013级、2014级、2015级的9名同学参加决赛。比赛以抽签形式将选手分为A、B、C三组,每组分别由大一,大二,大三各一名学生组成。决赛按照自我选题、对手选题、抢答三个环节进行,各组参赛选手分工合作,积极抢答,分别从基础知识掌握、临场应变能力等进行了全面而又激烈的比拼。比赛紧张有序,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观众热情高涨。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13临本4班的丁小茹荣获冠军
康龙丽教授为此次活动做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临场应变能力,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增加专业知识储备,为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做好铺垫。
郑建文副主任在总结时指出,医学知识竞赛有利于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同时为推动医学部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将把此项活动做为医学部的品牌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文:张爱玲/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