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国培计划(2015)”——西藏小学非师范类教师、中小学法制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5本文已被浏览 232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4日上午,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5)”——西藏小学非师范类教师、中小学法制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T101教室举行。教育学院领导、培训管理小组成员、班主任及97名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典礼上,教育学院院长杨小峻教授作总结讲话,并代表教育学院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在15天的集中培训中,97名学员都能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积极转换角色,经过培训大家都有一定的收获和提高。本次培训分为课堂教学、跟岗实习和陕西特色文化考察学习三大部分,按照国培要求加大了实践教学的比例,让培训学员深入到六所小学跟岗实习实践,亲身感受内地小学的先进教学和管理经验。她希望学员们能将培训中的新收获与新思考,实际运用到西藏基础教学中,共同努力来推进西藏的基础教育事业。
来自中小学法制培训班的普布次仁小学非师范类培训班的多布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普布次仁谈到,“ 15天的培训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通过培训我们聆听了精彩的讲座,感受到了名师风采;更新了观念,拓宽了学习视野。这次的再学习,不仅让我们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师德师风意识。”多布杰表示,“此次培训使我们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教育重任。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会把在这里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带给我们的教学同行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典礼最后教育学院领导向旦增益西、伦珠等1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文:侯文艳/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