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知识自学及测试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5本文已被浏览 229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日—14日,财经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审核评估知识自学及测试工作,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浓厚氛围,推进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测试活动。
10月中旬,财经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知识会议,毛阳海院长针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原则和重点审核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具体安排了学习审核评估知识和开展知识测试的工作任务。
为做好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学院领导主抓,教学科研办公室配合编制了《财经学院本科审核评估问答题》和《财经学院本科审核评估知识测试题》,内容涵盖了审核评估政策背景、评估方案及我校审核评估的工作重点等多个方面。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财经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财经学院本科审核评估问答题》,并全部完成了审核评估知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全体教职工较好地掌握了审核评估相关知识。
此次审核评估知识自学及测试有效帮助教职工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精神,为评估专家组进校深度访谈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文:刘颖/图:杨红/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