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与陕西德利信税务师事务所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1-07-04本文已被浏览 46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在陕西德利信税务师事务所,财经学院副院长毛阳海教授与该所总经理黄永杰共同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并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财政教研室主任魏小文副教授、经济教研室主任陈爱东博士和党政办杨红主任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毛阳海教授简要的介绍了财经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希望通过建立实习基地的模式,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为同学们的实践学习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以便让学生们更早、更好的适应社会的需要。黄永杰表示,将要与财经学院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该实习基地是我院与地方单位建立的第十六个实习基地,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将进一步方便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同时也为财经学院积极探索学生教育模式,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实现产学研结合开辟新的渠道。(文:贾雁岭/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