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院庆10周年专业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1本文已被浏览 265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9日晚七点,新闻传播学院10周年院庆专业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校长扎西次仁,副校长刘凯、扎西卓玛、袁东亚出席。来自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和对口支援院校、实习单位和全国其他民族院校的三十余位嘉宾和十余名校友观看了本次专业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的规模大、质量高,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汇报节目所有的设计全部由广告专业师生制作。节目汇报开始前,现场播放由新闻专业和广电专业学生共同制作的新闻传播学院形象宣传片。开场舞《Joker Joker》将轻松愉快的气氛带入了现场;《晨光和声》《台词秀》《娜样说》和《配音课上》让在场的嘉宾们看到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们扎实的基本功;师生合作的舞蹈《兰陵王入阵曲》和《萌萌哒》引发了一阵阵的掌声,展示了教生的艺术综合素质;教师朗诵节目《再别康桥》以及学生朗诵《四月的纪念》深受现场观众喜爱;最后由师生一起表演的歌曲串烧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本次汇报演出给观众带来了欢乐和感动,更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新闻传播学院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专业能力。本次汇报演出也标志着新闻传播学院建院10周年系列活动的圆满结束。新闻传播学院也将继续以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为目标,利用多种活动形式,锻炼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达到凝聚人心、培养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现代新闻人才的目的,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左乐/图:汪琦/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