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1本文已被浏览 32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9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在三号教学楼博物馆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教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拉巴顿珠莅临大会指导。
8时,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学院46名党员参加会议,1名无党派人士应邀参加会议。杨海航同志向大会作《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就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委员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以及会务工作筹备情况进行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日程和议程》和《中共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各分组组长建议名单》。
9时,体育学院党员大会正式开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教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拉巴顿珠莅临大会指导,杨海航同志主持开幕式。张富宏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凝心聚力深化改革 促进体育学院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围绕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导思想和任务几个方面展开。
10时,体育学院党员大会进行分组讨论,会议由各小组组长主持,会议讨论审议了张富宏同志所作《凝心聚力深化改革 促进体育学院全面发展》的党总支工作报告,酝酿讨论了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14时,学院召开总支会议,张富宏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通过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讨论通过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14时30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体育学院总支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监票人、计票人清点完毕后,由总监票人吕俊洋副教授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杨海航同志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王玉闯、王兴怀、杨海航、张治远、张富宏、郭慧芳(女)(按姓氏笔画排列)6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全体参会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15时30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举行闭幕式,杨海航同志主持了闭幕式。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16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文、图:王玉闯/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