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5-12-22本文已被浏览 25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0日16时30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临床医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会议由袁东亚同志主持。
会议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程序,经过民主选举,袁东亚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委员会书记,李玉香、赵锋仓、魏金川、赵亚莉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委员会书记袁东亚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加强新一届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委会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团结,不辱使命,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医教协同,创新发展的要求,以医学部的发展大局为重,以师生的切身利益为重,真抓实干;二要勇于担当,不负众望,带领全体师生,努力奋斗,力争实现申博和附属医院三甲建设目标;三要兢兢业业,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医学部党委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新一届党委已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要以党的教育事业为重,坚持学校党委提出的“三三六”党建工作思路,自觉投入到学校“调整结构、转型发展”战略的实践中,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实现“医教协同、创新发展,建设一流医学学科”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戎浩/图:李岩松/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