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2本文已被浏览 351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0日,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82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特邀老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各1名列席了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拉巴顿珠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56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第一办公楼五层会议室气氛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是鲜艳的党旗,对墙悬挂着“增强阵地意识,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建强精神高地”的横幅,会议主题鲜明突出。

上午8时整,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举行预备会议,由杨维周同志主持会议,段刚辉同志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围绕统一思想,认识到位;精心部署,措施到位;分工协作,责任到位,对参会党员情况、党委委员预备人选酝酿情况、主要文件的起草情况以及会务工作筹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会议议程(草案)》、《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会议日程(草案)》和《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各小组组长建议名单》。
8点40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开幕。杨维周同志主持大会。陈敦山同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团结一心保稳定、真抓实干促发展,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的发展共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分析了新形势新阶段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回顾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在教学、科研和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进一步做好学院稳定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之后,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召开各分组会议,会议由各小组组长分别主持。各小组重点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与会师生党员和列席会议的特邀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客观反映了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情况,精心谋划了未来的发展任务。师生党员围绕报告内容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部分同志还就报告提出了一些完善意见或建议。各小组还讨论审议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讨论了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11时10分,陈敦山同志主持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会,听取了3位组长关于分组讨论的情况汇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大会监票人名单和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14时30分,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大会经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56名正式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相继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到指定地点清点票数,大会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票统计情况。大会主持人杨维周同志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杨维周、辛雷乾、陈敦山、段刚辉、曹水群、崔海亮、葛数金(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15时30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王东红/图:索朗旺姆/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