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中共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2本文已被浏览 28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0日16时,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会议由陈敦山同志主持。
会议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程序,经过民主选举,陈敦山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书记,杨维周、段刚辉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书记陈敦山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对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党员的期望,团结一心保稳定,真抓实干促发展,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出努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班子成员头脑。二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严守党的纪律,在继续深入开展反“四风”的同时,深入开展“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用党风带动教风和学风。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要廉洁公正,服务学生。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建成完善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真抓实干,服务好学生。五要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以“三三六”党建工作思路为指导,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工作抓实抓好,发挥好各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各支部的凝聚力。
最后,陈敦山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一定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政策,勇挑重担,奋然前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文:崔海亮/图:索朗旺姆/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