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阳光体育”2015年西藏民族大学冬季越野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2本文已被浏览 316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身氛围,12月18日,我校举行了“阳光体育”2015年冬季越野赛。本次冬季越野赛由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十二个学院的代表队,共985人参加了比赛,其中男子组562人,女子组423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教授宣布越野赛开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部、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夺得团体优胜奖,体育学院获得总分并列第一名。王尧勇、赵一帆等120余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参与长跑的积极性,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志,更展现了同学之间浓厚的同窗情谊,同时也为今后长距离项目运动员的选拔提供参考。本次冬季越野赛检验了体育教学成果,提高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并在全校学生中形成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
                                        (文:王玉闯/图:汪琦/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