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3本文已被浏览 248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2日下午,财经学院根据学工部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通知,对本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卫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院党委书记杨西平、党委副书记贺震明亲自带队检查,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骨干参与了检查工作。
学院领导带领班主任、辅导员分组对学生宿舍逐一进行排查,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是否存在线路私拉乱接及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宿舍卫生状况、易燃易爆物品及杂物堆放情况、学生有无无故晚归及夜不归宿情况等。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环境安全隐患,但也有少数宿舍存在卫生较差,违章用电和安全意识薄弱等情况。参与排查的老师纷纷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办法,并现场进行处理。同时,检查组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检查结束之后学院将对宿舍排查结果进行汇总分类,做好记录,并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随着寒假的来临,财经学院及时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力争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
                         (文:杨红昌/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