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左惟一行与西藏民族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来源:党办(院办)发布时间:2011-07-05本文已被浏览 43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4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左惟一行16人来西藏民族学院调研,与西藏民族学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座谈会由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学海主持。

座谈会上,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向左惟一行敬献了哈达,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现状。他说,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和特殊关怀,尤其是离不开在对口支援高校的大力支援。他代表学校各族师生感谢东南大学的无私援助,希望东南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院的改革和发展。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凯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具体做法。

左惟表示,东南大学党委十分重视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学院工作,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创新援助形式,加大支援力度,为西藏民族学院的教学科研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
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纪委、组织部、离退休管理处、附属医院、文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对外合作交流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西藏民族学院校史馆。(文:庞震/图:汪琦/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