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电子工艺开放实验室第二期实训结束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1-07-05本文已被浏览 420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校开放的第二期电子工艺实训顺利结束。这次实训从5月16日开始,6月23日结束,共授课36学时。来自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和财经学院等单位的30名同学参加了实训,在实验教师指导下顺利地完成了电路板焊接、工艺品制作、FM收音机整体组装等实训项目。
本期实训是教务处联合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免费开设的第二期实训。在整个实训过程中,学生都普遍反映出了积极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在实训过程中,学生用铜线等电子材料焊接了艾菲尔铁塔、坦克等工艺品,焊接接点等达到了实训的要求。藏族同学还焊接了转经桶等很具有西藏特点的工艺品。30名同学都成功地组装了FM调频收音机,每个收音机都能清晰地接收到多个调频电台。(文:张兆基、李鹏/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