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领会胡锦涛讲话精神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1-07-05本文已被浏览 43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4日,组织部(人事处、党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组织部(人事处、党校)党支部书记刘凯主持。
刘凯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是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是坚持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具体体现。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和任务,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是一篇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新形势下,建设和发展我们伟大的祖国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刘凯要求,认真学习与领会、深刻贯彻与执行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与今后工作首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刊、杂志等媒体,采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行之有效的学习活动,系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深对讲话精神的认识,要学深、学透、充分理解;要与个人工作实际相结合,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实效,结合西藏民族学院十二五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结合党建工作、人事工作,加强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建设;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树立浓厚的赶超先进的氛围。
刘凯强调,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把理论学习与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相结合,要把了解讲话精神与个人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强学习,把讲话精神抓深、抓透,使我们的工作水平、业务能力得到切实提高。特别是在当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之际,要把构建和谐校园,营造稳定的校园氛围,增强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真挚情感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努力维护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以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献礼。(文:王新/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