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文学院2009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我是党员、创先争优、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签名活动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1-07-06本文已被浏览 45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1年7月1日上午9:00,文学院2009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第一餐厅南门举行了“我是党员、创先争优、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签名活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和纪念西藏和平解放六十周年为契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文学院全体同学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校长焦忠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大卫,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昆青,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书会教授等亲临签名现场。(文:党红恩/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