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2-29本文已被浏览 25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8日,外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安排部署安全维稳工作。保证良好的开学工作秩序。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通报了外语学院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和新学期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新学期的安全维稳工作,要求大家统一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全区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下列工作:一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教学、团学、办公室要全面配合,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要深入教学、课堂、宿舍、办公室、学生主题班会等第一线,担负起安全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二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信息报送要及时,保证时效性;三是要保证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稳定,要结合学校“四三二”应急处突机制和“一二三”班级常态管理工作机制,熟悉外语学院维稳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值班纪律,积极发挥基层党、团组织,班委会及学生党员、团员、班干部在教育教学秩序和安全稳定工作中的作用;四是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教学、党务、学生、工会等管理部门与学术团体、党团组织、学生社团组织互相配合,实现网格化管理,不留死角,保证“三不出”。赵家红院长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管理服务意识,确保教师到位、学生到位、教材到位,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实习安排工作和论文工作、补考工作等。

(文:贾莉萍/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