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工学院深入学生公寓 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16-02-29本文已被浏览 241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8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和了解学生,准备新学期的开学工作。
庞晓勇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七号学生公寓,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宿舍卫生和精神状态,热心关注同学们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耐心解答大家对新学期学习、生活和纪律方面的各项问题。庞晓勇告诫同学们,新学期要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
王聪华院长的带领大家前往了三号、四号公寓,重点看望了2015级新生和2012级毕业生,他激励广大新生做好开学准备、学好自身专业,同时号召毕业生要脚踏实地、精业兴藏,将自身就业与西藏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王亮副院长就各专业的课程安排、学科发展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李淑萍助理就学科竞赛和创新实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传达了学校、学院对于新学期开学的相关通知和文件,切实教育和引导学生关注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文:杨乐/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