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2-29本文已被浏览 252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又是一年播种时,又是一年春来到。2月28日晚,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全孝、院长赵家红等领导的带领下,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带着亲切的人文关怀,看望关心慰问学生,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并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新学期的住宿、生活、安全、思想等情况,叮嘱大家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紧张学习中。同时,学院领导详细检查、询问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对宿舍的用电安全、管制刀具、卫生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检查,教育全体学生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宿舍用电、消防等安全管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好警示和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
此次走访宿舍,展示了学院领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传递了新学期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的问候与关心,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们的纽带连接。同时对于学生们培养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和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文:宋睿/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