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西藏民族学院“青马工程社团骨干培训班”举行心得交流会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1-07-07本文已被浏览 53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4日,共青团西藏民族学院委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 “2011年度青马工程社团骨干培训”理论学习阶段心得体会交流会。西藏民族学院团委书记任秀丽、副书记达瓦次仁、文体部部长梁军莉、组宣部副部长摆卉娟和培训班学业指导老师王东红同志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达瓦次仁主持。
交流会上,4名优秀学员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结合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骨干培训班”学习内容,阐述了自己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主要收获,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做一名优秀团员、党员,坚定自己的信仰,永远拥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任秀丽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实施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根本目标就是在广大同学中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马克思主义者,造就一大批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成为坚定紧跟党走的青年骨干力量。她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参加此次培训班作为今后学习新的起点和良好开端,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实践中,继续学习马列主义的基本理论,并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自己的学习实践,努力做一个有前途、有志向、有作为的好青年,把自己的前途理想和祖国的命运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她希望培训班的学员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去点燃更多的火种,带领更多的同学共同履行“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誓言。
会上,王东红对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校团委表彰了优秀学员奖。(文:摆卉娟/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