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6-03-02本文已被浏览 242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于3月2日对后勤各服务单位、设施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由戴强书记带队,处领导班子成员、安全检查组共同对学生餐厅、校内超市、文体馆、锅炉房、配电室及运动场等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检查工作中,重点排查了校内超市所售物品的质量、价格及食品保质期;理发、洗衣、缝纫是否明码标价;学生餐厅饮食安全、卫生及规范操作;锅炉房、配电室的安全运行;文体馆、运动场体育设施及消防设备是否完好等内容。
戴强在检查中谈到,本次检查既是安全检查,也是对开学来后勤服务工作的检查,要求各单位积极做好本职服务工作,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营造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
(文:蒋建强/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