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275名2011届师范教育类毕业生获取教师资格证书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1-07-07本文已被浏览 431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我校275名2011届师范教育类毕业生经咸阳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审核,顺利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其中41名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获取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书、39名历史教育专业毕业生获取高中历史教师资格证书、38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获取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书、33名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获取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46名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获取高中体育教师资格证书、60名教育学专业毕业生获取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心理教育教师资格证书、18名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生获取高中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书。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自今年开始已要求所有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的学生必须持有教师资格证,我校自2008年开始就已在西藏、陕西两省区教育厅的关心和咸阳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始为师范教育类毕业生免费办理教师资格证书。
此次我校共有285名应届师范教育类毕业生申请办理教师资格证书,经试讲、笔试、体检、政审、查档、验印等审核,最终275名同学顺利获取教师资格证书,为我校师范教育类毕业生今后持证上岗,进入教师岗位提供了便利条件。(文:穆迎波/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