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保卫处督导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6-03-03本文已被浏览 240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日上午,保卫处抽调相关人员,对全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以推动校园安全责任落实,强化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有效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确保校园持续稳定安全。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实地查看的方式,逐一对涉及水、电、气、暖等部门的安全隐患排查台帐、危险化学品实验室管理工作台帐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精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强化了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责任意识,夯实了校园稳定安全排查工作基础。保卫处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存在的台帐不健全、内容不完备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管理,将工作落实到岗、到人、到责。

(文:周亚娟/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