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院领导巡视期末考试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1-07-11本文已被浏览 41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1日是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一天,学校领导刘洪顺、扎西次仁、乔根锁、王学海、许学德、刘凯、扎西卓玛、池万兴在党办(院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各考场巡视检查。学校领导分头带队对监考人员的到位情况、学生答题情况、考试环境、考试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认真检查。
从巡视情况看,考试第一天总体情况良好,各考场考试工作进展顺利,监考教师和考生能够按时到考场,按时收发试卷,考场纪律较好,考试秩序较平稳。
全校期末考试工作的规范是学校整个教学管理规范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提升我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学院领导要求全校师生、各级教学管理人员都要重视期末考试工作,确保期末考试成为一项管理规范和完备的常规工作。(文:张涛/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