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西藏民族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1-07-12本文已被浏览 438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8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顺在学生干部大会上作主题教育报告,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把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夯实维稳工作基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党委常委、副院长许学德,党委常委、副院长扎西卓玛在主席台就坐。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等37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许学德主持。

刘洪顺希望广大同学珍惜现在优良的学习环境,养成节俭的良好品质,把父母的血汗钱用在正途上;珍惜生命,自觉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避免伤害和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他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协助学校做好育人和管理工作,在完成学业,做好表率作用的同时,为学校的育人和管理工作干实事,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

扎西次仁认为,我校团干部和学生干部,在分裂与反分裂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总体上是清醒的,认识是清楚的。从1989年的拉萨骚乱到2008年的3.14事件,以达赖为首的分裂分子在分裂祖国方面做了很多文章,但都没有成功。现在,他们采取了新的方式,即对我们的青年学生进行思想渗透,和我们争夺青年人。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为建设西藏、繁荣西藏起到积极作用;要有责任感、有政治觉悟,能够明辨是非,不要被分裂分子所利用。

许学德提出,近期在全校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纪念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维护校园稳定”的主题教育活动,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抓好教育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暑假将至,各职能部门要提前部署,安排好假期工作,对留校学生做好管理,开展相关活动丰富假期在校学生的生活。他希望全校学生要认真备考,杜绝作弊;要在积极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同时,思考和探索更加合理有效的学生管理模式。(文:刘源/图:拉多/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