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1-07-13本文已被浏览 423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总结大会。党总支书记夏青、副书记高全孝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青高度评价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本学期开展的党建和“创先争优”工作,衷心感谢大家对党总支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并提出了下学期学院党总支工作和各学生支部工作的具体要求。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总结这学期在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定期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强调,在大学生党建工作上要不断创新,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活动方式,争取在下学期党建工作中再创佳绩。
高全孝强调,大学生党建工作要切实以大学生为核心,密切结合大学生学习和大学生事务管理工作,以大学生党建工作带动外语学院党建工作。(文:王卫/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