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国家教育部新一轮对口支援西藏高校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1-07-13本文已被浏览 460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1年6月23日,国家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1〕16号),决定继续全面对口支援西藏高等学校,提升西藏高等学校的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和学校管理水平。标志着新一轮对口支援西藏高校工作正式启动。
根据教育部安排,组建由中国人民大学为组长单位,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6所国内知名高校为成员单位的高校团队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学院。此举将对全面推进我校教育教学与科研发展,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等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