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西藏民族学院附属中学与山南地区第二高级中学签订对口交流学校协议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1-07-14本文已被浏览 501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12,西藏民族学院附属中学校长周杰、工会主席李青梅一行4与山南地区第二高级中学签订了对口交流学校协议。
藏语文和汉语文学科是山南二高的特色学科该校在藏语文教学过程中,不仅重视学生对藏语言相关知识的掌握,还注重培养学生对藏文化的传承与发扬。通过四年的努力,该校在这两门学科的教学和科研方面已经取得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成果,在全区、乃至全国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校还非常重视心理学学科的发展,目前拥有三名专职心理学教师和全区最先进的心理咨询室。
经双方协商,民院附中与山南二高就建立对口交流学校达成协议,涉及师资培训、教师交流、科研等方面。在教师交流方面,山南二高将充分发挥其在高中藏语文和汉语文等学科方面的优势作用,每年支援民院附中高中藏语文教师两名,缓减附中藏语文教师师资不足的压力,将为附中高中藏语文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年山南二高将支援附中藏语文高级教师一名、中学二级教师一名。(文:陈浩/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