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科研处召开关于科研项目申报及管理问题报告会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1-07-14本文已被浏览 398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2日下午,科研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关于科研项目申报与科研管理工作的几个问题的报告会。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民族研究院院长索南才让研究员及科研处处长陈立明教授分别作报告。
      索南才让研究员重点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有关问题。他说,项目选题要突出重点,要有科学性、可行性、前瞻性,跨学科研究成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一个主要导向。
      陈立明教授通报了2006年以来学校科研项目申报立项情况,分析了老师们在申报项目、完成项目以及经费使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希望全校科研工作者、全体科研管理人员要再接再厉,为开创我校科研工作新局面而努力。(文:范琳俐/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