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领导赴西安浐灞一中检查师范生实习工作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4-08本文已被浏览 25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6日,外语学院实习检查组一行三人前往西安浐灞一中对2016届师范生实习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观摩了实习生独立讲授的2节示范课后,与浐灞一中校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浐灞一中校领导与指导教师赞扬实习生素养高,能够积极主动承担教学任务,教学效果好,受到广大师生欢迎。同时,也指出实习生需要进一步提高的地方。实习学生表达了对浐灞一中的真诚感谢,表示在实习期间她们收获很多,更加坚定了要做一名优秀教师的信心。外语学院领导对浐灞一中表示感谢,叮嘱实习生要克服自身不足,努力提高,顺利完成毕业实习。

此外,双方还探讨了两校扩大合作的可能性,达成两点基本共识。一是教师交流,浐灞一中与外语学院互派教师到对方学校进行教学交流;二是科研合作,浐灞一中愿意为外语学院研究民族教育提供条件,外语学院组织科研力量对浐灞一中的优秀办学思想与理念进行挖掘、梳理与推广,从而增加浐灞一中的知名度与外语学院的研究成果,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文:李葆卫/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