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驻改则县工作队召开工作协调会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6-04-11本文已被浏览 21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0日,利用应邀为改则县制定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文化广电事业发展规划的机会,学校驻改则县工作队召开了第二次工作协调会,驻改则县四个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宏伟、周德仓、胡永禄、王军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领队张宏伟主持。
  
会议对各工作队三月份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会议认为,三月份是维稳敏感时段,作为身处第一线的工作队,队员们经受住了多种困难的考验。各工作队在艰苦的条件下,积极配合县、乡、村“两委”的工作,能够迎难而上,多措并举,制定《维稳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突预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两会”精神学习、感党恩教育活动,成功举办集娱乐与教育于一体的“3.28”庆祝活动。并配合村“两委”认真推进贫困户摸底,积极申报办实事项目、“短、平、快”项目等,扎实推进各项驻村工作任务,确保了3月份各项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各村落和谐稳定。

会议对4月份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工作队继续发扬民大人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开展好各项工作。主要工作任务有:维稳工作要常抓不懈,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村规民约;积极在各村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县、乡和村“两委,做好深入贫困户家中的摸底工作,为精准扶贫奠定基础;在前期调查研究基础上,结合本村实情,与村“两委”仔细分析,切实落实、发掘和申报为民办实事项目;监督、协调、落实好改善察布乡小学办学条件的办实事经费等。

会议还就近期驻村工作的一些重大事项和重要工作做了通报。各工作队队长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难点、工作落实中的细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文:苟小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