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贡珠村工作队与霍尔乡边防派出所商谈惠民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6-04-11本文已被浏览 22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8日下午,学校驻普兰县霍尔乡贡珠村工作队到霍尔乡边防派出所进行交流访问,进一步商谈惠民固边项目合作事宜。霍尔乡乡长马任才、工作队和派出所人员参加了商谈。

边防派出所所长田伟对工作队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双方进行了惠民固边项目座谈,深入商谈了项目选择、推进等相关问题。双方围绕着贡珠村温室种植技术教学示范点项目、霍尔乡水渠工程项目、霍尔乡文化广场项目、贡珠村牧家书屋图书室项目和霍尔乡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等五个项目进行了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论证。

最终,双方就温室种植技术教学示范点项目和贡珠村牧家书屋图书室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文:赵国栋/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