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春之华校园文化节——文学院开展“美洁家园”活动 促进文明宿舍创建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1本文已被浏览 24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文学院组织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班长、支部书记、宿舍长会议,对“美洁家园”活动进行部署。

团总支书记宋慧莹对“美洁家园”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近期的卫生整洁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

党委副书记周伟团对“美洁家园”活动的意义做了进一步阐释,他强调春季是流行病的多发季,搞好宿舍卫生和经常通风对预防疾病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按照学院的文明宿舍创建方案和文明宿舍标准,按照“美洁家园”活动和学校的戒烟控烟要求,从戒烟、整洁自身做起,推动文学院文明宿舍创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文学院还开展了宿舍环境整改、文明宿舍评比等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文:陈永/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