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与西藏民族大学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6-04-29本文已被浏览 46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9日,陕西师范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协议签订仪式在西藏民族大学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游旭群教授,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凯教授出席协议签订仪式。以此协议签订为标志,四所在陕高校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协议签订仪式之前,两校领导及出席仪式同志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高度共识。刘凯代表西藏民大对陕西师大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发展情况。他指出,西藏民族大学的起步发展始终得到了陕西省委、省政府,在陕高校和陕西人民的和关心和支持。长期以来,两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缔结了深厚的感情。双方建立对口支援关系,必将极大推动西藏民族大学办学水平提升。他表示,西藏民族大学将和陕西师大一道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和合作领域,协同创新、互惠共赢,为西藏、陕西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游旭群指出,陕西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对口援助西藏民族大学工作,将全心全意推动对口支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指出,两校同在陕西办学,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两校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为未来全面深化合作搭建了平台,希望两校在落实对口支援重点任务的基础上纵深推动全方位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仪式结束后,游旭群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西藏历史文化博物馆。

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张新科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郑海荣教授,校办主任、对口支援办主任辛省平参加了签字仪式。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民族研究院班子成员及校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文、图:郝世亮/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