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封卫东、院长许映秋一行到访我校 商谈合作事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9本文已被浏览 59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6日上午,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封卫东、院长许映秋、院长助理姜飞月一行到访我校,商谈合作事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金杰、胡艳、贺震明,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多杰、科研处副处长王继刚等与来宾在第一办公楼四楼藏式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艳主持。
 

池万兴副校长向来宾敬献哈达,并代表学校对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到访我校表示衷心的欢迎。池万兴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就、学科分布及特色、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师资力量、学生人数等基本情况。他指出,西藏民族大学在建校之初就承担起西藏干部培训的历史重任,在近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为西藏培养了一大批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和党政干部,被誉为“西藏干部的摇篮”,学校先后荣获“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先进集体”“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毕业生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好评。

 

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映秋表示,2010年曾随东南大学西部考察队到访我校,对学校的西藏特色留下深刻印象。她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创办历程及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各类学科的发展演进,同时特别强调了合作办学的意愿,尤其是在对西藏开展远程教育建设方面,表示将无条件配合和支持。

 

封卫东书记谈到,东南大学将本着讲政治的原则,以提高社会效益,为社会服务为目标,与西藏民族大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西藏的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来宾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进行了进一步协商。双方就如何有效整合资源,开拓远程教育、专技人员培训,完善制度建设,开展干部培训、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等具体事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合作意向。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还针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处于起步阶段如何加强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文:石蕾/图片:付慧莹/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