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9本文已被浏览 421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5日上午,由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哲学系和我校研究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我校历史文化博物馆会议室隆重开幕。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代表学校致开幕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维周主持开幕式。

袁东亚副校长对两校联合举办此次研究生论坛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袁东亚副校长着重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学校近年来哲学学科建设情况。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唐玉光教授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做了发言。他对我校开展“哲学周”以及“研究生论坛”活动予以高度的评价,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的类似学术活动的经验,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西藏民族大学在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我校索南才让教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哲学硕士点发言。他感谢华东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哲学专业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援助,并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人员交流并保持良好的友谊。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潘德荣教授、张晓林教授、牛文君老师,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学院肖群忠教授,西藏民族大学乔根锁教授、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陈爱东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的10位博士生,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

会后,与会代表在老图书馆前拍照留念。

                         (文、图:朱连增/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