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副校长一行参加“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

来源:2011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16-05-16本文已被浏览 327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1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教授与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多杰,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一行赴西安喜来登大酒店参加了“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致辞,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相关大学的校长作为参会代表分别致辞。随后,中外合作办学科研机构还举行了签字暨揭牌仪式及首届陕西省人民政府“三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本次“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是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0届中国东西部合作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一个组成部分,包括“一带一路”合作与法律论坛、丝路·奇幻之旅服装秀、“丝绸之路经济带经贸合作与发展”国际研讨会、第二届文明对话·长安论坛、中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合作论坛、中外学校对接等系列活动。

    此次“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吸引了共计15个国家上百所高校、科研机构参与,充分展示了外向、开放、合作、共赢的合作交流理念。刘凯副校长及我校参会人员积极学习借鉴其他高校互利合作办学经验,参与交流,为我校寻找合作机会。

(文:陈敦山/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